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戰提宣言:拼經濟、拼和平、救台灣


發佈時間:2003/12/0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最後100多天,今天(7日)連宋競選總部成立。連戰與宋楚瑜都從兩岸議題著手,連戰承諾當選後開啟兩岸談話,並呼籲對岸撤除飛彈,放棄武力犯台;而宋楚瑜則表示台灣人經歷過823砲戰,不會屈服於對岸496枚飛彈的威脅。

大旗揮舞,連宋競選總部成立,八德大樓前擠滿支持群眾,現場情緒高亢。

連戰授旗給競選總部主委王金平後,隨即為這次大選定調。國民黨主席連戰:「這次競選的主題就是來拼台灣的經濟、拼我們的和平、救我們的台灣,反過來講讓台灣經濟好,讓我們和平有,讓我們台灣強。」

兩岸政策更是這次政見主軸,連宋2人同聲呼籲,以談判代替對立。國民黨主席連戰:「我要敬告我們陳水扁先生,台灣最好的防禦不是什麼防禦性的公投,也不是什麼情緒性的公投,也不是說你在這裡做了公投動員就可以防止飛彈打過來,那是義和團式的公投沒有用,我們要要求中共,一定要單方面的來率先的聲明放棄武力作為他任何政策的工具,除非台灣自己先挑釁、先攻擊。」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中共有所謂400多枚的飛彈,但是您看到823炮戰的時候,中華民國台灣受到中共40萬枚的飛彈,中華民國有屈服過嗎?沒有。」

擔任副手的宋楚瑜更是將砲口直向陳水扁總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人民的生活越來越窮,真正是做到了名符其實民進黨的民進2個字,叫做民窮財盡,4年做空空,還要騙4年。」

連戰、宋楚瑜語氣激昂,身旁的夫人更是一路相挺;連方瑀聽得不停拭淚,陳萬水則是在一旁給予鼓勵,4個人牽起手,也牽起這次選戰的命運共同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61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