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老減肥養生 有人靠洗血

記者 黃子晏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55歲的英業達副董事長溫世仁腦中風病逝,讓科技人還有許多企業老闆注意起養生的重要性。為了預防血壓、血脂肪過高,包括寶來證券總裁白文正和日本SONY第二代等企業界和政界名人,近年來也開始流行靠「洗血」來養生。不過洗一次血費用不便宜,要5萬塊。

聽說「洗血」能抗老、預防癌症,80歲的李伯伯特地來試試看,而20幾歲的WANYE本來是因為要減肥、降低血壓,卻意外發現洗血後,原本蠻黑的臉變白了。記者:「你希望這麼白嗎?」洗血年輕人Wayne:「當然希望囉,比較有機會追到女孩子。」

劉醫師也拿寶來證券總裁白文正的例子。血液淨化基金會董事長劉紹毅:「(白文正)一到下午以後頭就會很不舒服,就幾乎沒有辦法再繼續上班工作。我跟他建議做血漿析離,也就是洗血,以後他就覺得身體很舒服。」

血液要怎麼洗?得靠這台機器。所有有害的三酸甘油、膽固醇、脂蛋白,每洗1次血就跟著降低。血液淨化基金會董事長劉紹毅:「血液從這邊進來,第一個過濾器將血液裡面的血球分開,它就可以分開,血漿分開以後就在第二個過濾器裡頭,最後清潔的血液裡頭就再經過回來,和原來的血球匯流,進入病人的體內。」

但因為設備、耗材昂貴,1次費用5萬元,要保養身體,建議1年4次,不是每個人都洗得起。

還有一位辜家老闆、南僑總裁、名會計師、立法院重量級人物以及一位無黨籍女立委,也都曾經洗過血。血液淨化基金會董事長劉紹毅:「像SONY他們第2代(盛田)他也來過,經常是固定的自己甚至於自己開了小飛機來。」

名人養生,方法越來越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世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33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