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有修長指甲 水晶指甲受歡迎

記者 李宛蓉 徐嘉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8 18:45

製作水晶指甲可以有一雙漂亮的手,是現在許多女生最流行的裝飾之一。作一次水晶指甲要花上3、4個小時,花費3千元以上跑不掉,但業者表示水晶指甲可以維持1個月的時間不會褪色,讓許多家庭主婦、上班族難以抗拒,趨之若鶩。

上班族郭小姐晚上要參加宴會,先來幫指甲上裝。郭小姐:「除了漂亮之外還可以搭配衣服搭配你的心情。」

愛漂亮的李小姐指甲留不長,認為戴上水晶指甲比較好搭配衣服。李小姐:「水晶指甲它上面的花色可以持續很久,半個月或3個禮拜都沒問題,除非自己想換掉。」

塗上水晶粉、拉出修長指甲的形狀,讓指甲像水晶一樣晶瑩剔透,著上顏色還可以立體的花草雕塑,加上亮片、鑽石,一隻華麗修長的水晶指甲大功告成。古小姐:「現在客人比較喜歡的就是像粉紅色的部分。」

一雙手做水晶指甲要3、4個小時,花費要3、5千元,聽起來非常高貴,但是卻讓上班族、學生甚至家庭主婦都難以抗拒。水晶指甲彩繪業者邱先生:「一般家庭主婦她是說她的指甲長長了,容易斷掉,因為她常在做家事、常泡水,所以她直接乾脆做水晶指甲。」

生意好得不得了,老闆也把10隻手指頭塗了五顏六色做廣告,不過要幫這指甲卸妝也得花上1個小時的時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48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