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話亭神秘紅包?勸你當好人啦!

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疑似爆裂物事件頻傳,民眾人心惶惶,最近板橋市區的公共電話上出現厚厚一疊紅包,民眾相當擔心,懷疑是爆裂物或是冥婚的紅包,沒有人敢拿起紅包一探究竟。

平靜的小巷子,這一頭的公用電話上厚厚一個大紅包,好顯眼,仔細瞧對面還有一個,是天上掉下的禮物嗎?要是爆裂物怎麼辦,發現紅包的民眾很為難。

這些被放置在公共電話亭上的大紅包,每一個都厚厚一疊,上頭還寫著請與親友分享,很多附近住戶發現了,有人懷疑是所謂的冥婚紅包,有人擔心是爆裂物,於是通知里長儘速出面來處理。板橋仁愛里長周建興:「一位婦女背著背包,在我們里內電話亭放紅包袋,放了差不多有4、5個。」

出現可疑物品,誰都不敢大意,里長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放置大紅包的就是這名背著背包,撐著雨傘的中年婦人,一大早天剛亮就在巷弄穿梭出沒,紅包上頭還寫著請和親友分享。

挑釁的字眼非同小可,硬著頭皮,打開紅包,答案揭曉,不是要找冥婚對象,更不是爆裂物,而是勸人為善的影印傳單、養身處方,放在紅包袋裡,增加禮物神秘感,卻讓更多不知情的人,連靠近都不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62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