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保險員遭殺害 肢解棄屍水塔


發佈時間:2003/12/13 0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縣警方偵破一起分屍命案。一名機車行老闆涉嫌以投保當藉口,約了一名女業務員洽談,結果機車行老闆涉嫌將女業務員殺害後分屍,丟在自家的水塔中,不過嫌犯卻不承認犯案。

分屍案現場在台中東海商圈熱鬧的新興路上。這家機車行老闆,上個禮拜天約了一名女保險業務員洽談學徒的意外保險,沒想到業務員一去不回。死者葉姓同事︰「她(死者)跟他(兇嫌)約8點半到9點要在這邊碰面,然後禮拜天禮拜一沒去上班,我們就過來開始找人了。」

警方循線找人,發現機車行老闆嫌疑最重,調閱通聯紀錄發現,12月08日,機車行陳姓老闆用施性女業務員的電話晶片卡打電話,而家屬也在九號意外發現女業務員的機車就在機車行附近。

處處疑點,陳姓老闆涉嫌重大,昨天警方將陳姓老闆從梧棲岳父家押回機車行後,竟然在水塔裡找到女業務員。家屬趕到無法想像兇手的手段怎麼會這麼殘忍。死者父親︰「兇手凶殘分屍又把她放進水塔裡面,屍塊都在那裡,肉到現在都找不到。」

家屬說肉都找不到的原因,就是屍塊大部分的肉都被刮除,警方循著屍水臭味,懷疑有部分肉體已經被丟進水溝,警方表示,死者是28歲小姐,大學會計系畢業後,去年才到保險公司任職,機車行老闆跟她是舊識,但兇嫌目前依舊否認殺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3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