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煙燻妝加普普風 聖誕派對最「亮眼」

記者 洪麗萍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4 17:47

聖誕節就要來臨,想要成為聖誕派對上最「亮眼」的主角嗎?彩妝師表示,今年聖誕妝的重點就是在眼部,煙燻妝,還加入「普普風」,也就是以紅、藍、黃、橘等亮色系,區塊而大膽的畫在眼睛上。

紅色大膽熱情,藍色搶眼亮麗,只要是煙燻妝,今年就得選最亮的顏色,想當流行教主,就得知道今年的煙燻妝還加入了普普風。彩妝師雅婷:「最重的一個顏色,你選的一個主色大量的畫在我們整個眼窩,張開眼睛可以看得到的地方就可以,那剩下的顏色就是畫在眉骨跟前面眼頭的地方,製造一點像是色塊的效果就可以。」

六年級以下的可以更大膽,讓妳的眼睛成為最炫的電眼。 彩妝師雅婷:「選顏色方面的話,建議大家選一些顏色比較對比,甚至比較鮮豔、衝突色或對比色,譬如說我們顏色是綠色、黃色加橘色,我們通常不會擺在一起。建議大家在刷睫毛時可以多刷幾層,可能我們可以刷個3層、4層,增加睫毛的量感,如果說沒有的話就不妨使用假睫毛的方式。」

眼睛彩妝完成,其他部位的顏色就必須蜻蜓點水,以淺淺的裸色為主,服裝當然要搭配眼影主色,迷你裙是下半身的絕配,掌握以上幾點原則,您就抓住了今年的聖誕味。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862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