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豪門另類跳板!俊男美女搶進飯店

記者 張甄薇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4 18:55

對許多帥哥美女來說,現在熱門的工作,除了薪水豐厚的空服員之外,還包括五星級飯店的公關及接待人員,因為他們外形姣好,而且有許多機會與富商豪門接觸互動,現在成為熱門搶手的行業。今天一家五星級飯店招募100名工作人員,就吸引許多俊男美女前往應徵。

飯店經理:「椅背呢,一樣地把他拉平以後,然後從裡面把它拉出來整理一下。」每一個細部動作都要一絲不苟,五星級飯店招募新手,條件一點也不亞於空姐和空少。人事部總監楊維月:「男身高要170,女要160,因為是飯店門面,英日語都要好,起薪2萬。」

帶著忐忑心情填資料,看完飯店術科教學,當場還要隨堂面試;不只國台語要溜,英日文更要朗朗上口,想到面試很緊張,但想進五星級飯店工作的意願卻更強烈。應徵者周先生:「做百貨不夠挑戰,飯店認識的人比較多。」

身高170的紐西蘭經濟系高材生,寧可不當空姐,要當飯店服務員,高挑的她不否認,豪門世家出入者眾,對未來人際擴展有不少幫助。應徵者黃小姐:「比較想當飯店服務員。」

飯店經理:「頭髮要黑色的,(不要染髮)OK!20、21日1點到6點要上課!」

空服員的外形條件,五星級飯店的嚴格要求,雖然薪水不及空姐空少,對工作的熱忱以及日後與名流互動的機會,可是一點也不嫌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63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