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坑麒麟峰溫泉 世界第一碳酸泉

記者 王薇 王華麟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大坑的麒麟峰溫泉在921地震之後因為地質變化,溫泉的碳酸含量經過檢驗比日本的九州長湯溫泉還要高,成為世界第一碳酸泉。碳酸泉除了能滋潤皮膚,國外的醫學實驗也證實能幫助腸胃消化,強化心血管功能。

寒冷的冬天泡個暖暖的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泡溫泉民眾:「很舒服啊!」泡溫泉民眾:「比較滑一點。」

除了能養顏美容、消除疲勞,台中大坑麒麟峰溫泉每公升的碳酸離子含量高達1萬2千4百毫克,這樣的高含量比日本第一碳酸泉九州長湯溫泉還要高,業者認為這全拜921地震之賜。麒麟峰溫泉業者陳竑達:「經過九二一大地震之後,這個地層有變動,我們的水質經過工研院的一些證明,檢驗出來是我們的世界首見的碳酸氫離子。」

碳酸泉被國外的醫學證實能促進血液循環,對降血糖、強化心血管功能、幫助腸胃消化的效果特別好,而且在日本有專門的溫泉醫院幫病患開溫泉處方。亞都溫泉大會主席陳俊廷:「經過診斷之後,你有任何醫療上的問題,必須要喝多少溫泉水,必須要去怎麼的處理,要經過醫生的一個處方。」

聯合國的全球溫泉氣候聯合會將從明年開始進行溫泉認證,未來掛有這個旗子,溫泉就代表具有療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564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