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公佈新錄影帶 曝光海珊藏身處

記者 陸琲琲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5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網所取得的,美軍最新公佈的錄影帶畫面,裡面詳細披露了海珊當初的藏身處,以及房屋內外的狀況。會發現海珊其實過得並不差,有清水食物,還有備用衣物和書本雜誌,美軍也帶記者實地走訪海珊窩藏的地洞,裡面除了臭氣薰天,地洞的出入口更是隱密狹小到讓人匪夷所思。

畫面上這棟狹小不起眼的農舍,就是海珊落網前的藏身地點,屋裡凌亂破舊的模樣,一度讓奉命掃蕩的美軍以為,這是座廢棄的屋舍,直到有士兵眼尖,發現裡面竟然有乾淨的水和大量食物,甚至有新衣新鞋,才讓美軍大大起疑,展開地毯式的搜索。

掀開保麗龍做成的蓋子,這裡就是當初海珊窩藏的地洞,由於狹小隱密,美軍花了好些功夫,才把海珊給揪了出來。

根據記者報導,當時海珊在表明自己的身分之後,甚至還要求談條件。福斯主播:「當他們揪出海珊,他(海珊)說什麼。」美軍士兵:「他說別開槍!別開槍!是我,是我海珊啦!我是伊拉克總統,我想要談條件,結果有美國士兵回答他,就是雷德少校他說,我替布希總統問候你,之後就把海珊帶進屋內。」

光是看記者實際出入這個狹小的地洞,就可想見海珊當時的狼狽不堪,奇窄無比的地道,讓一個大男人的身子,進退困難,不過從屋內替海珊準備的糧食行頭來看,這位前獨裁者或許沒想過,成為美軍階下囚的這一天,會這麼快就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654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