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麗君舞台劇 香港排練台灣公演

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扮演一代巨星鄧麗君有多難?金曲獎得主彭佳慧與玉女歌手侯湘婷最了解箇中滋味。曾經在香港成功上映的「但願人長久」舞台劇移師台灣,特別找了她們來詮釋少女時代跟成熟時期的鄧麗君,首次挑戰舞台劇的彭佳慧壓力大到天天以淚洗面。

鄧麗君的風采重現在舞台上,童年時期的鄧麗君珠圓玉潤,少女時期的鄧麗君清澀嬌羞,熟女時代的鄧麗君女人味十足。3個不同時代的小鄧分別找了香港童星向小喬、台灣玉女歌手侯湘婷以及金曲獎得主彭佳慧來詮釋。

姑且不論神韻像不像,要飾演這位一代巨星對她們來說真是挑戰。藝人彭佳慧:「我想在這個世紀�面應該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超越鄧麗君,我是說她的聲音,就是說她唱歌的那個部份。那我覺得我自己相似的那個部份、相同的部份,應該是屬於我在唱歌的時候,真的很用心在唱。」藝人侯湘婷:「很困難,是因為我不會講廣東話,然後而且我覺得廣東話又比較、發音比較困難。」

這齣由鄧麗君文教基金會籌畫的「但願人長久」舞台劇已經在香港成功上映,香港版的鄧麗君分別由李心潔與彭羚扮演,國語版則以全新陣容出擊,預計在明年2月與台灣觀眾見面,所有票房收入將籌設鄧麗君紀念館,台灣或上海都是館址考慮地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鄧麗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46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