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薇諾娜表現好 法官考慮減輕罪名刑

記者 蔣志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6 13:52

去年12月7日被判偷竊罪名成立的好萊塢女星「薇諾娜瑞德」,在經過1年精神藥物治療以及社區勞動服務後,「薇諾娜瑞德」在15日重返法庭。法官認為「薇諾娜」在緩刑期間的表現良好,目前正考慮減輕「薇諾娜」的罪名。

重回法庭的「薇諾娜瑞德」仔細聽著法官的一言一語,神情仍然相當忐忑,承審法官表示,在檢視「薇諾娜」過去1年緩刑期間的報告,薇諾娜表現相當良好,將會考慮把她從偷竊罪名減輕到行為不當,不過還是要繼續觀察薇諾娜的表現,下一次出庭時間訂在明年5月26日。法官:「以目前來看一切都很好。」

今年32歲的薇諾娜瑞德,2年前在美國一家知名的百貨公司偷取衣服,整個過程都被監視錄影機拍攝下來。在罪證確鑿後,薇諾娜以偷竊罪名判刑確定,除了被處3年的緩刑,在過去1年中也完成法官要求的480小時社區服務。

回溯去年法官宣判時,薇諾娜當時在法庭中激動地站了起來,現在薇諾娜再度在法庭上現身,顯然已經能接受事實。

現在的薇諾娜還有2年緩刑期要過,今年1月她接下了黑色喜劇電影Eulogy的演出機會,以清純形象崛起影壇的薇諾娜能不能再次活躍影壇?就看觀眾的接受度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薇諾娜瑞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997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