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星羽:不想害人 加入無黨聯盟


發佈時間:2003/12/16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進黨立委朱星羽,因為不滿黨內同志不支持他的財政法案,憤而退出民進黨,今天立院無黨聯盟通知,朱星羽將在十七號,也就是明天,正式宣布,加入無黨聯盟!朱星羽說,他是壞孩子,不想留下來害人,所以選擇離開,而宣布退黨以來,民進黨內也沒有任何人,出面慰留他。

立委朱星羽︰「本人在此宣布,我正式退出民主進步黨。」

這是立委朱星羽日前宣布退出民進黨時的畫面,他說是因為在民進黨內,已經沒有發揮的空間,才會忍痛退黨,他還強調,暫時不會投入任何政黨,不過現在卻傳出,他將在17號,正式宣布加入無黨聯盟。立委朱星羽︰「他們跟我接觸,我總是要有一個團體,才比較有力量可以發揮,我在民進黨內是孤鳥,孤鳥又不受歡迎,我這個壞孩子沒人要,常出錯,自己反省的結果不應該拖累民進黨。」

朱星羽退黨的導火線,是因為他所提出的財政罰鍰條例修正案,沒有獲得黨內同志的支持,不過無黨聯盟方面表示,雙方早在上個會期,就已經有過接觸。立委邱創良(無)︰「朱星羽朱委員從上一屆開始到今天與我們聯絡,他希望有更廣闊的空間來問政,朱星羽離開民進黨,我想絕對不是一天的因素。」

無黨聯盟張開雙手,大表歡迎,而民進黨團聽到這個消息,表示意外。民進黨團幹事長陳其邁︰「我等一下問了再跟你說(記者︰如果是確定他退黨會慰留他嗎),沒有,我要問朱星羽再說,我到現在還沒有看到朱星羽,我了解一下。」

雖然朱星羽在民進黨內的退黨程序,還沒有完成,不過朱星羽說,民進黨團並沒有人跟他接觸過,他退黨的意志,十分堅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朱星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73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