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蘇新書撞期 蘇貞昌︰早知道就改期

記者 李昀臻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經都是熱門副手人選的蘇貞昌跟呂秀蓮,就連新書發表會的時間都撞期!台北縣長蘇貞昌說,要是他早知道會和呂副總統同一天出新書,他一定會改期,絕對「不敢」和副總統撞期,而蘇貞昌的妻子,在新書發表會上,細數兩人29年的婚姻生活,讓原本政治味十足的新書發表會,變成蘇貞昌夫婦的溫馨告白。

和呂副總統新書發表會同一天,還只差一個小時,蘇貞昌談起這個容易讓人聯想的話題,直說巧合,要大家別想太多。台北縣長蘇貞昌︰「要不是這一切的時間老早已經排好,而且書店連海報都印好,記者都約好,我一定會拜託要求要改期,我絕對不敢這樣撞期。」

那麼比較一下兩位曾經都是熱門副手的新書,總可以吧!台北縣長蘇貞昌︰「副總統是位才女,她著作很多,她的大作我有拜讀,跟我這本只是談生活的小小的書,我不敢比,也不敢放在一起比。」

話說得婉轉,蘇貞昌小心翼翼的拿捏分寸,那麼沒說出口的,就由他的替身來說分明。藝人郭子乾︰「所有的政治人物很難做,我出這本書,可以說我蘇貞昌的時間、金錢用很兇,但是為了這本書成功,我只好衝衝衝。」

有搞笑的,當然也要來點溫馨的,縣長夫人說起這29年的婚姻生活,疼惜中,還帶著對丈夫的驕傲。蘇貞昌夫人詹秀齡︰「那天中午蘇貞昌拿到書以後,他特別打電話跟我說,我趕快把書帶回家給你看,他把書給我的時候,順便握了我的手,他就說謝謝,他說不是這本書謝謝,是這一路走來,我真的很謝謝你。」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也到場支持,問到政治話題,林義雄說太現實不適合評論,倒是要讀者從書裡的描述,好好觀察蘇貞昌的政治生涯,下一步會怎麼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72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