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議瑩婚紗照曝光 人妻辦婚事補進度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李國正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3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的漂亮寶貝邱議瑩去年4月就已經公証結婚,嫁做人妻,不過歷經選戰和罹患卵巢癌接受化療,也讓原本說好要補辦的婚事和婚宴,一拖拖了19個月,邱議瑩今天(3日)在臉書上公開補辦訂婚和拍婚紗的照片,終於等到這一天,照片中邱議瑩笑得相當甜蜜。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2011.4.21):「先拚選戰,先拚選戰。」

就是為了這一句「先拚選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和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2人從去年4月公證結婚後,等了19個月,終於等到這1天。

邱議瑩在臉書上公開甜蜜文定之喜照片,她遵循古禮坐在高腳椅上,等著配戴公婆送的金飾,合身高腰的希臘風白色長洋裝,搭配俐落短髮,典雅不失個性,接下來還要補請婚宴,婚紗照當然也要補拍。

復古風的頭紗再加上魚尾款式的白紗,通通都有挑過,設計師表示,這類魚尾線條的裙擺,可以展現邱議瑩的高挑身材,但是不想露胸露手臂,重點就是在胸前這一片蕾絲。

婚紗業者林莉:「露出事業線啦,這一些當然第一個是不考量,比較有趣的是,我們攝影師也提到說,在拍照的過程,很少新郎跟新娘,一路上一直跟旁邊的人打招呼,因為很多她的選民都認識她。」

高雄立委又是美濃媳婦,拍婚紗當然要在自家選區拍,邱議瑩選了美濃蘿蔔園,還有古蹟東門樓,今年初才因為罹患卵巢癌接受化療,邱議瑩現在終於有機會趕進度,補辦婚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議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1819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