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神奇鴿 校長室報到 天天準時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19 17:00

屏東潮州高中最近飛來一隻十分神奇的鴿子,不但每天比校長還早到辦公室報到,甚至還會飛到教室走來走去,像是在幫校長巡課堂。由於深具靈性,深受師生喜愛,每天鴿子出現時就是他們最快樂的餵食時刻。

小鴿子在校長室裡踱著步,一點也不怕生,校長還沒來牠就到了,愉快地享用屬於牠的早餐。潮州高中校長李培安:「牠每天早上在我7點進辦公室之前就會到達。」

吃飽了就在裡頭飛來飛去,運動一下,等到上課鐘聲一響,牠就匆忙離開辦公室,飛到教室去。潮州高中學生:「都會來巡堂。」記者:「跑到你們班上?」潮州高中學生:「對啊,而且每天第一節都會來,固定第一節。」記者:「把你們盯得很緊?」潮州高中學生:「對啊,我們都不能打混。」

學生們打趣地說,鴿子代替校長來巡課堂,怕牠打小報告,還得拿飼料賄賂牠呢。事實上這隻鴿子每天固定到學校來報到,猶如上班一樣,已經持續1個多月了。校長室職員:「週六、週日我們休息沒上班,牠可能來找不到我們,到了禮拜一不到7點就在門口等了。」

由於深受師生喜愛,讓鴿子彷彿真的特別有靈性。潮州高中校長李培安:「上禮拜有一位同事到校長室來,看到這隻鴿子,他說剛好現在冬天我們可以進補,結果這隻鴿子隔天就不見了。」

還好過了2天鴿子又照常上班了,現在每天等候鴿子出現、餵牠吃東西,儼然已經成了師生們的必修課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38

0.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