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戴綠帽 衛星定位動手腳跟「姦」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般人車被偷,或是容易迷路,於是加裝衛星定位系統,方便找車認路,但桃園一名身價上億的許姓地主,在座車上加裝衛星定位系統,不是方便認路,而是用來抓姦。

車子裡的衛星定位系統,除了幫你找路,節省時間,另一個附加功能,居然是抓姦!汽車零件業者李先生:「大部分都是防盜而已,我也是有聽說啦!像是夫妻不信任,老公裝在老婆車上,或是老婆裝在老公車上,監聽老公老婆,有沒有做對不起的事這樣子。」

桃園市一名身價上億的許姓地主,因為懷疑妻子外遇,居然在妻子座車上,加裝GPS衛星定位系統,自己當起偵探。汽車零件業者李先生:「GPS最主要的就是這個發報器盒子,這個盒子監控所有設定功能,還有一個重要的監聽麥克風,它可以監聽所有的狀況,它可以讓監控站或是車主,監聽到車子內部狀況。」

車上的衛星定位系統,此時成了監聽器,只要透過電話,輸入密碼,車子開到哪,一目了然。汽車零件業者李先生:「輸入密碼,他就可以掌控,車內所有情況,比如說車內監視或車的位置,或解除它的設定或斷油斷電。」

透過系統,地主確定妻子就在數十公里外的賓館,還找來員警,想來個抓姦在床,只不過,妻子和男性友人衣服完整,現場除了濕淋淋的浴室,毫無其他證物證明通姦,檢方只有裁定不起訴。

地主不甘綠雲罩頂,聲請再議,而妻子也不甘心被跟監,揚言控告侵犯隱私,這樁婚姻,恐怕也因為這方便的定位系統,覆水難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抓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43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