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公分大漢堡 大胃王挑戰5分鐘吃完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2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間漢堡業者,舉辦大胃王比賽,只要在5分鐘內吃完高38公分、重1公斤的巨無霸漢堡,冠軍就有整整一個禮拜免費的漢堡可以吃,吸引了6名大男生報名參賽,只不過份量實在太驚人,比賽結束,沒有人順利吃完,最後店家還是選出吃掉最多的參賽者,送出了一個禮拜的免費兌換券。

6個超級巨無霸漢堡,一字排開超壯觀,拿捲尺量一量,每個至少38公分高、重1公斤,拿來和普通大小的漢堡比一比,份量足足多了3倍以上,參賽者得在5分鐘內全部吃光。漢堡店店長魏先生:「計時5分鐘,數到3之後就開始喔,1、2、3,開始!」

參加比賽的清一色都是男生,不顧計形象大口大口塞,由於漢堡份量實在太大,只能分成好幾個部份往嘴裡送,也有人邊吃漢堡邊喝可樂,讓紮實的麵包更順利入口,大家想盡辦法,就是想搶在時間內,吃完這個超大漢堡。漢堡店店長魏先生:「3、2、1,好、時間到,好、各位可以停口了。」

比賽結束,6名參賽者通通沒有吃完,主辦店家將剩下的漢堡重新測重量,選出吃掉最多的參賽者。漢堡店店長魏先生:「所以勝利的是哪一位,所以這一份是誰吃的,這位先生的嗎,(第一名)是這位先生。」

巨無霸漢堡比賽冠軍:「我剛吃完一個便當才來的。」

這位先生吃飽飯還來參賽,順利拿到第一名,得到免費的一個禮拜漢堡招待券,店家賽後還製作「航空母艦級」的超大漢堡,裡面有一千片起司,供現場所有民眾享用,現場搶成一團,店家透過活動,創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80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