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古皇宮拍到鬼? 國內專家:惡作劇

記者 金汝鑫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英王亨利八世皇宮監視器拍到疑似鬼開門畫面,王宮發言人堅稱遇到鬼,不過國內命理專家看過畫面後則斬釘截鐵地說拍到的絕對不是鬼,鬼魂不用開門,懷疑有人惡作劇開的大玩笑。

監視器畫面是英王亨利八世的漢普頓宮一處大門,清楚的看到1名身著16世紀服飾的人影把門推開又關上的畫面,由於這並不是王宮內導覽員的服裝,加上畫面中的人臉異常蒼白而且表情詭異,因此王宮發言人懷疑這個不明人影很可能是鬼。

記者:「英王亨利八世的皇宮就因為鬧鬼而出名,到底錄影帶拍到的是什麼?聽聽看國內命理專家張旭初的看法。」

命理專家張旭初:「這種的話拍到的完全不是鬼魂,第一是惡作劇,第二是神去裝扮。鬼魂拍到的話,萬一被你拍到的話,絕對拍不到臉,一定是頭髮蓋住,不然就是拍到背後,神仙的話才比較有機會。但是亮度比較亮,鬼魂是一對一的感覺,神界的東西才會有辦法被媒體、被群眾發現到祂。」

命理師強調,鬼魂開門根本不需要用手,加上鬼魂根本不可能被監視器拍到,因此認為是有心人扮鬼的惡作劇,這座16世紀亨利八世的皇宮,現在是美術館,當時亨利八世的第5任妻子凱薩林,因通姦罪被送上斷頭台,也因此鬼魂出現在皇宮的傳說在當地引起相當多的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38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