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老人好殺」 嫌反社會擬殺多童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方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狠心殺害10歲男童的兇嫌曾文欽,父親得知兒子竟是殺人兇手後,根本不敢置置信,因為從小生長在單親家庭的曾文欽,國小畢業、沒前科、個性冷漠不多話,因學歷低只能打零工維生,他和家人朋友鮮少互動,明顯的反社會人格,就是他將自身被剝奪感投射在無辜的人身上,才會殺了小孩也沒表現憐憫心,但律師說,反社會人格還得接受專業醫師診斷,在他犯案後冷靜的表現來看,想以此減刑,幾乎不可能。

記者vs.兇嫌曾文欽:「為什麼小孩子你也下得了手?」

狠心殺男童的兇手曾文欽,儘管戴安全帽、頭壓得低,但抿著嘴角的他,神態自若,絲毫沒悔意。曾文欽父親:「小孩大人罵他打他,他都笑著笑著沒講話。」

曾爸爸難以置信兒子竟成殺人兇手,29歲的曾文欽,從小父母離異,國小畢業、沒前科,但也因學歷低,只能靠打車床零工維生,犯案不到10小時,就在釣蝦場附設網咖被逮,他掏出兇刀,殺了人他當場認了,還若無其事的看著描述殺魔怪,充滿暴力的動漫片。動漫片:「我想把那男人燒成焦炭,便是我唯一的心願。」

另一台電腦,還在瀏覽自己殺了男童的新聞,冷血行徑,令人髮指。台南六分局副分局長劉怡宗:「(嫌犯供稱)他會隨機犯案,一直到警方抓到他為止。」

曾文欽甚至以為,殺1人不會被判死刑,還想殺更多兒童,因此他買了刀,除了電子遊戲場,還曾到公園和百貨公司,尋找行動好受控制的小孩和老人當目標。

專家認為,曾文欽從小生活背景,讓他將自身被剝奪感投射到無辜的人身上,才會殺了小孩也沒表現憐憫心,由此顯現出反社會人格強烈,但律師說,他事後還有意識擦兇刀,騎機車也不遮掩車牌,甚至還在看自己殺人新聞,冷靜等著被抓,不太像心神喪失,就算是沒有前科的他,也不可能因此獲得減刑,曾文欽瘋狂殺人行徑,毀了2個家庭,面對刑法制裁,絕對逃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1075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