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律案調局身退 刑事局接棒逮人

記者 莊志偉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3 12:42

劉偉杰侵吞理律法律事務所30億元的案件,偵辦工作告一段落之後,調查局將劉偉杰跟協助他犯案的2名前後任情人函送法辦。過程中傳出,檢方是因為不滿調查局專案小組多次走漏風聲,於是決定改由跟大陸公安單位比較熟悉的刑事局,持續追查劉偉杰的下落。

理律法律事務所驚爆法務劉偉杰侵吞經手價值30億的股票,潛逃大陸,登上十大外逃通緝犯的排行榜。

2個月來,檢調查出,劉偉杰在情人林岑偉跟他一起離境,並一路協助他訂房、提款,已經順利潛伏在上海一帶,於是要求調查局在案情完備之後,將全案移送,接下來要由刑事警察局透過跟大陸公安單位長期建立下來的聯繫管道,持續追查劉偉杰下落。

不過根據了解,檢察官要求調查局交棒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不滿專案小組在搜索金合城銀樓等任務中,多次走漏風聲,才會要求更換偵辦單位。

全案至今,劉偉杰跟提供身分證的舊情人黃室華、跟隨逃亡的林岑偉三個人,分別被依業務侵占、洗錢、偽造文書等罪嫌函送法辦,接下來唯一的重點,還是逮到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偉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431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