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家輝調戲關詠荷 「四大才子」12/24登場


發佈時間:2003/12/23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即將在聖誕夜(12/24),推出喜氣洋洋的古裝喜劇《金裝四大才子》,即是「唐伯虎點秋香」的電視版,並由12/8才在雪梨結婚的張家輝和關詠荷擔任主要角色,這也是小倆口繼亞視的相戀作「龍在江湖」之後,二度合作的電視劇,現在兩人不用在八點檔一人一台廝殺,這兩位平時作風低調的新人不但可以在同一部戲裡奉命抱抱親親,有時還看到已有8個老婆的張家輝,與死黨林家棟、歐陽震華一起色膽包天的調戲關詠荷,不禁讓人看得眉開眼笑。

這對愛情長跑10年的銀色夫妻,其實是婦唱夫隨,1994年關詠荷從亞視跳槽到無線,隔年男友也跟著跳槽,然後女方出外闖天下,接拍陸資電視劇,而張家輝則因「天地豪情」反派大熱轉戰大螢幕,近來男方回鍋TVB,老婆的動向則引起香港媒體的關注。日前發佈婚訊時十分匆促,張家輝表示沒有求婚儀式,但是結婚當天老婆感動到眼眶紅了,還表示不會擺宴席請喝喜酒,更玩笑似地說直接請喝滿月酒了,令人懷疑是否是和廣末涼子一樣「奉子成婚」,雖然新郎否認,但是新娘卻丟了一句:「目前還沒,但是等幾月後就知道了,生小孩是很正常的事。」

除了張家輝夫婦之外,其他的演員還有許久未與台灣觀眾見面的陳松伶和翁虹,以及其他才子歐陽震華、林家棟、魏駿傑….,卡司超強,故事描述的事江南四大才子唐伯虎(張家輝飾)、祝枝山(歐陽震華飾)、文徵明(林家楝飾)三人青梅竹馬,一同受學於六藝書院,聞名於江南一帶。然而樹大招風,得罪寧王義子朱子健,健為了對付三人,招攬來自波斯奇才周文賓(魏駿傑飾),賓一為私仇、二為揚名,就不擇手段擊倒三人。虎三人揭穿了賓的劣行,致使健棄之如敝屣,幸得虎等人不記前嫌,施以援手,最後四人成為八拜之交。

寧王(高雄)賞識四人才情,引為幕僚,並安排四人研究一塊刻有古怪文字的瓦片。原來瓦片乃涉及一個寶藏,而藏寶處極有可能為華太師府,伯虎為了寶藏和心儀的女子秋香(關詠荷飾),遂到太師府充當書僮,易名華安,一面泡妞、一面追查寶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25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