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氣兼賀節 王雪紅、陳文琦搖滾歌舞

記者 張甄薇 黃建國 蕭遠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最有錢的女人、也是王永慶的女兒、威盛電子董事長王雪紅,日前因涉入商業間諜案和新婚夫婿陳文琦分別遭法院求處4年的重刑,整個公司也陷入一片低氣壓。為了提振員工士氣,王雪紅和陳文琦今天(24日)中午在威盛大樓舉辦搖滾聖誕節,陳文琦扮演聖誕老人,夫妻倆史無前例又唱又跳,還一起高歌。

又叫又跳,情緒HIGH到最高,你沒看錯,帶著一群員工跳舞叫的就是威盛總經理陳文琦和董事長王雪紅,搖滾節奏中一掃先前商業間諜案陰霾。

新婚不到4個月,不僅遭雜誌抨擊任用私人、股價跌到最低,更因為涉及商業間諜案遭求刑4年,王雪紅和陳文琦以聖歌相互砥礪。威盛董事長王雪紅:「他非常有赤子之心,我希望呢他不只是公司的領導,那麼而且還是家庭屬靈的領導。」記者:「你最喜歡董事長哪一點?」威盛總經理陳文琦:「她非常愛神。」記者:「也愛你嗎?」威盛總經理陳文琦:「她也非常愛我。」

從相知相惜的事業夥伴到婚姻的另一半,王雪紅和陳文琦好像還不太習慣站在一起,在員工面前大部分都分站舞台兩端,但是一起禱告,夫妻倆一樣虔誠。

帶領員工齊聲禱告,這位台灣最有錢的女性希望上帝此時真的能夠聽得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雪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18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