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當公主?台姐高菁徽:我只是會計

記者 鄭博暉 莊勝雄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正等著遞補台灣小姐后冠的第二名高菁徽,傳出當酒店小姐,她激動的說,是到姊姊開的酒店當會計,而選美協會也相信他沒有陪酒,因此高菁徽還是可以遞補當台灣小姐。

第二名的台灣小姐也出狀況,外傳她曾經在酒店裡陪酒,這樣的消息讓高菁徽覺得好委屈,出面把事情的原委說清楚。台灣小姐高菁徽:「我高中專科什麼學費都是我姊姊出的,今天我覺得我去幫他3個月,我覺得我並沒有做錯什麼樣的事情。」

事情發生後,開酒館的二姐問她說要不要把酒館關了,聽到這樣的話,高菁徽更是忍不住激動落淚。台灣小姐高菁徽:「我姊姊的意思說,是不是需要她出面都沒關係,她要把店關了也沒關係,但是我們家環境不是很好,我不希望因為這樣造成他們的困擾。」

高菁徽說自從父親過世之後,家裡都是靠著姊姊的小酒館支持家計,原本就是很單純的生意,不知道為什會被影射成有人做檯的酒店,取一個日本名字只是因應工作需要。台灣小姐高菁徽:「我在店裡面,如果人家跟我聊天的話,我會回答,我在裡面的工作就是刷卡買單、切水果,然後點歌,就是這樣,那個地方也不是大酒店,只是一個15坪大的小店,然後就是有賣酒,可以唱歌。」

高菁徽強調在姐姐的酒館裡只是單純的做會計,不否認會和客人聊天,但絕對沒有坐檯,甚至是色情交易的情形。選美單位也表示,事前早就知道高菁徽的姊姊經營小酒館,原定28號的加冕典禮會照常舉行,讓高菁徽遞補劉安納,戴上台灣小姐的后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54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