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線男女明星轉發展 台偶劇主角缺很大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大家都說台灣國片復甦,但是卻沒注意到,台灣的電視劇,也正面臨找不到一線男女明星的窘境,過去像是由台灣偶像劇捧紅的明星,像是阮經天、趙又廷、周渝民等人,現在不是到大陸發展,就是拍電影,讓台灣偶像劇面臨一線男星缺角危機,紛紛轉向由模特兒出身的配角演員,擔綱演出。

偶像劇「白色之纞」:「我一定要追到你,小彩。」

這是鳳小岳、丁春誠主演的偶像劇。偶像劇「SOP女王」:「湯姆先生跟子齊呀。」

這一齣則是高以翔、陳喬恩。偶像劇「我租了一個情人」:「我會永遠愛著紀晴。」

還有許瑋甯、宥勝主演的新戲,最近的偶像劇看來看去,幾乎都有郭雪芙及陳庭妮等,新生代面孔演員,過去因為偶像劇走紅的男女主角們,阮經天、明道、陳柏霖跟陳喬恩等人,現在卻幾乎都看不到。

製作人黃茂昌:「很多偶像劇演員跑去演電影,那甚至有些電影在大陸非常紅、非常賣座,所以有些演員也就過去大陸,管他是演電視劇或演電影,都去大陸或跨足大銀幕。」

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OH MY GOD,太了不起了。」

過去由台灣偶像劇一手捧紅的一線男女明星,要不轉往大銀幕,要不就是往大陸發展,電視圈今年開始出現小生荒,好幾位擔任過配角的模特兒演員,都直升變成男女主角,不過收視率卻不見起色。

黃茂昌:「他(演員)的特質跟潛力,配合現在最流行、最前瞻性的題材(劇本),再配合合適的宣傳,才是(收視率)成功的保證。」

但連成功晉身電影咖的名模隋棠,最新主演的電影,票房也是出師不利,全台16廳放映,票房只有20萬,跟上一部電影「犀利人妻」,60廳放映,票房賣破1.4億元來看,完全不能相比。

另外像林志玲、蔡淑臻、白歆惠等名模,過去也紛紛嘗試拍電影,全台票房也是慘兮兮,藝人紅了後,鮮少回鍋拍電視劇,電影票房也失利,飾演角色是否能讓觀眾認可,光靠明星魅力,恐怕還是不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29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