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劇選角 重正統戲劇科班出身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02 19:31

不同於台灣,現在由模特兒出身的演員在戲劇上主挑大樑,大陸戲劇的選角方式,不是主修舞蹈表演科系,就是要正統戲劇科班出身,甚至有些明星,像是現在對岸當紅一線小生黃曉明,熬了幾十年,才能熬出頭。

瓊瑤劇「還珠格格3」:「我認定了,我也認定了。」

清秀臉龐、一臉稚氣,對岸一線男星黃曉明,十幾年前就曾在戲劇中展露頭角,但不只有他,包括劉詩詩、胡歌、楊冪等人在還沒大紅大紫前,也是大陸劇中常見的熟面孔。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煙雨一重重,山水一重重。」

因為甄嬛傳走紅的孫儷,也曾經在趙薇主演的劇中伴舞過,但別看現在光鮮亮麗的他們,其實都曾苦過好一段時間。藝人孫儷:「那個時候如果有人給你拍拍肩膀,給你鼓勵的話,我到現在都會記得。」

不像台灣走的是模特兒出道模式,這些大陸戲劇中新竄起的一線男女明星都有個共通點,不是主修舞蹈表演科系,就是正統戲劇科班出身。大陸演員黃曉明:「學唱歌、學跳舞,但我覺得自己學得不夠好,所以努力拍戲。」

大陸演員劉詩詩:「我從17歲開始拍戲,當時不覺得有什麼,但是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不容易.。」

大陸演員在想成為戲劇一線小生、花旦之前,不只科班出身,也多半經過戲來磨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391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