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邱毅發言粗俗 蔡啟芳上門論是非


發佈時間:2003/12/2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一陣子才因為罵老師王八蛋遭到黨紀處分的民進黨立委蔡啟芳,今天(26日)到親民黨團踢館,要求親民黨也要處分立委邱毅,因為他認為邱毅上午在國是論壇的發言太粗俗。邱毅到底說了些什麼?帶您到立法院去了解。

立委邱毅:「民進黨真的是嘴念經、手摸奶,腳踏女人房,這就是民進黨的執政風格。」

親民黨立委邱毅在國是論壇上用了這樣一句俚語,聽到這樣的問政內容,一向口舌是非不斷的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很不服氣。立委蔡啟芳:「在國會殿堂檯面上你上次就是這樣指教我,總不能有差別待遇,還是他有唸書、他是博土,我就不學無術、我們就要移送?是不是這樣?」

越說越生氣,乾脆衝到親民黨團,要求邱毅要向宗教團體與婦女團體道歉。立委蔡啟芳:「檯面上你不能用這麼粗俗的話是不是這樣?女性的乳房是真的可以隨便讓人摸嗎?是不是這樣?不然你帶我摸一下,我也很喜歡摸。」

蔡啟芳要求親民黨比照民進黨之前的做法,祭出黨紀,處分邱毅,不過邱毅本人不以為然。立委邱毅:「這是我們台灣的俚語,蔡啟芳跟我都是一樣標準的台灣本土人士,都是南部人,難道他不知道台灣俚語嗎?民進黨不是要重視所謂的本土化?」

蔡啟芳登門踢館,他聲稱要捍衛國會殿堂的紀律,也為自己討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啟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597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