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3年收入 伍茲、舒馬克、貝克漢前三名


發佈時間:2003/12/2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別以為只有好萊塢影星才是吸金高手,知名運動員的年收入同樣令人咋舌。德國運動資訊委員會公佈2003年世界運動員收入排行榜,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總收入高達1億美元,高居榜首,而足球金童貝克漢和已經退休的麥可喬登也在前10名。

擁有全球最有價值廣告代言人之稱的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今年依然是商業廣告的當紅炸子雞。儘管今年戰績平平,但獎金加上廣告,高達1億美元的年收入高居全球運動員榜首。

緊追在後的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好手大舒馬克,1年賺了6千2百萬美元,還是比伍茲少了3千多萬美元;而超高人氣的黃金右腳、英國足球名將貝克漢,則是以3520萬美元排名第3。

足球賽不能是個人秀,還要仰賴團隊配合,但是年收入高居第4名和第5名的通通都是赤手空拳打出一片天。

曾經拿下1992年奧運金牌的美國拳擊明星狄拉后亞,和曾經擊敗現任重量級拳王路易士的前世界重量級拳王羅伊瓊斯,則分別名列4、5名。

6到10名其中就有3個是由NBA球員包辦,退休NBA名將麥可喬丹總收入仍然以2150萬美元排名第10;明尼蘇達灰狼隊前鋒賈奈特以及洛杉磯湖人隊中鋒歐尼爾,都是2千萬美元俱樂部,名列第6與第7。

至於唯一擠進前10名女性運動員,則是年收入2250萬元的美國名將小威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63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