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山伯與祝英台改編成動畫 幕後配音大卡司

記者 張珮真 陳子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26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號稱台灣正式進軍好萊塢的「蝴蝶夢─梁山伯與祝英台」,是中央電影公司歷經數年企劃與製作的動畫長片。這部集結台灣優秀動畫人才製作的影片,幕後配音卡司也堪屬重量級。由蕭亞軒反串代言梁山伯,劉若英演出祝英台,而深具喜感的反派角色馬文才更是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來配音,期待以偶像魅力吸引台灣觀眾重回戲院觀賞國片。

在影片發表記者會上3位配音演員盛裝出席,劉若英和蕭亞軒更應媒體要求現場來段深情對望戲碼。

演技派的奶茶一雙電眼,電得ELVA招架不住,頻頻笑場。蕭亞軒:「我覺得心裡面,我剛剛心裡生出一種感覺,我覺得難怪奶茶可以當影后,我覺得我真的還有很多演戲的東西要學。」吳宗憲:「嗯,她的戲真的很好。」

坦言來到現場才搞清楚原來梁山伯是由ELVA配音的吳宗憲笑言,他心目中其實奶茶才是他心目中最佳反串人選,而對自己總是演出木鬚龍、馬文才等丑角更是不以為然。吳宗憲:「我應該演梁山伯。」蕭亞軒:「我一直很想演馬文才。」吳宗憲:「真的嗎?」蕭亞軒:「我一直說我可以、我可以。」吳宗憲:「那你來一下,嘿嘿,梁山伯,你現在可死定了。」蕭亞軒:「嘿嘿,梁山伯...。」吳宗憲:「卡。你這樣好像找梁山伯去跳踢踏舞。」吳宗憲:「英台、英台,你在哪兒啊?」劉若英:「可是問題是在戲裡面是梁山伯死不是英台死耶。」吳宗憲:「是嗎?對歷史不是太了解耶,糟糕。」

「蝴蝶夢─梁山伯與祝英台」排定在12月31日上映,這次在美商八大發行公司強勢運作下,排定多家國內最知名的戲院上映。這段中國最浪漫淒美的古老愛情故事以現代動畫新風貌上映,是否能吸引舊雨新知,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73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