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艷芳遺體 移往香港殯儀館停放


發佈時間:2003/12/3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10月10號過完40歲生日的香港藝人梅艷芳,終究不敵病魔的摧殘,今天凌晨2點50分過世,日前梅艷芳的治喪委員會已經初步決定,1月11號下午為梅艷芳舉行公祭,12號舉行告別式後將遺體火化,梅艷芳好友成龍透露,梅艷芳最後遺言是希望大家不要哭,不要喊她的名字,讓她靜靜地上路。

梅艷芳的親友、經紀人和法師,中午搭乘香港殯儀館的靈車,將梅艷芳的遺體從養和醫院移往香港殯儀館,等候安排出殯日期。從上午開始不斷有梅艷芳的演藝界好友趕到醫院看梅艷芳的最後遺容,與梅艷芳交情甚深的成龍強忍淚水表示,梅艷芳希望大家不要難過,讓她安靜的上路。

香港藝人成龍:「阿梅不是屬於演技界,而是屬於全香港,她喜歡熱鬧,所以她見了我們每一個人才走,她走地很安詳,走地很漂亮,希望愛護她的人,記者朋友還有歌迷影迷,讓她靜靜的上路,不要哭、不要叫她的名字,這是她自己的遺願。」

除了成龍,梅艷芳的另一位圈內好友譚詠麟,則神色憔悴的希望大家繼續發揮梅艷芳的鬥志精神。香港藝人譚詠麟:「很多人都捨不得她,但是我希望大家把她以往那種鬥志、鬥心【毅力】,不論香港在多麼困難的環境下,我們要以她的毅力繼續努力下去。」

除了要大家不要難過外,其實梅艷芳還有兩個遺願,她曾希望在死後把器官捐給有需要的人,另一個願望希望能用胭脂扣劇照做靈堂遺照。目前梅艷芳的治喪委員會由梅姑生前好友劉培基擔任主席,包括成龍、曾志偉、劉德華、譚詠麟等百位藝人都是治喪委員會成員,預計近期將為梅姑舉行公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09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