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獨一無二! 唱跳歌手宣傳服訂製夯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發片比造型比話題,越來越多人自掏腰包治裝,就是為了追求獨一無二,卻還是會發生撞造型的尷尬狀況,造型師就說,其實如果都屬於同一類型的歌手,流行趨勢加上追求的訴求一樣,有時候相似也無可厚非。

腳踩超高高跟鞋,身上穿著黑色薄紗,性感若隱若現,另外一套化身女超人,身上類似馬甲的貼身禮服,充滿設計感,就是特地量身打造。

歌手蕭亞軒:「這個是有點像兔女郎,俏皮的耳朵的感覺在為大家做很特殊的,因為這次舞蹈部分比較特別,所以就有這樣子的剪裁。」

歌手蕭亞軒發片,除了宣傳費還自掏腰包砸5百萬,打造專屬服裝,蔡依林之前也是一樣,唱片公司砸8百萬去巴黎拍專輯照,好幾套華麗造型,都是精心設計。造型師陳孫華:「我們都會特別去訂製,有時候會用一些很特別的材質,去做一些獨一無二的服裝。」

歌手蔡依林:「Wake up,你是大藝術家。」

特別是像蔡依林這類的唱跳歌手,打歌服大多訂製,因為要追求獨一無二,卻也曾發生造型相似的窘境,像是蔡依林新歌的這個造型,跟後來發片的王心凌,頂著大捲髮還穿上圓盤裙的模樣很像,王心凌被質疑抄襲,但她否認,造型師則說很可能是因為流行趨勢和訴求太相近。

陳孫華:「以唱跳歌手來講,第一個要性感、要曲線,然後妳在跳舞的時候,(服裝)要輔助身體的曲線,要有律動感,所以很多都是訂做的。」

像是強調胸腺跟腰線的馬甲類服裝,不只蔡依林、王心凌,蕭亞軒這一次也有嘗試,但就怕撞造型會尷尬,服裝造型講求獨一無二,但畢竟流行的元素相同,加上要突顯身材跟性感,有時相似也無可厚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1134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