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元旦祝詞 四不一沒有沒改變

記者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國93年元旦,陳水扁總統的元旦祝詞談到,「四不一沒有」是他的承諾,未來台灣將秉持「立場堅定,務實前進」的基本路線,推動兩岸政治經貿良性互動。今年的元旦祝詞,陳總統還提到,國民黨「全民不樂透」的文宣廣告,總統說,不管是窮爸爸或是富爸爸,只要為下一代負責,就是最好的爸爸。

元旦團拜,民國93年開國紀念典禮上,陳總統一開始就談到國際關切,三月二十號即將舉行的防衛性公投,總統強調,「四不一沒有」是他的承諾,到現在這個承諾沒有改變。

總統陳水扁:「儘管對岸不一定有相對的回應,但是我們依然秉持立場堅定、務實前進的基本路線,持續推動兩岸文化,經貿及政治的良性互動。」

談兩岸關係,也談國民黨黨產爭議。總統陳水扁:「對於過去政黨不當取得的財產,我們不是要清算,更不是政黨之間的鬥爭,而是應該還原社會的公平正義,我們要誠心的呼籲,曾經犯下錯誤的政黨,侵占和竊取得來的,絕對不是真正的資產,而是人民唾棄的包袱。未來我們將以追討歸還的國家資產,用來挹注地方財源,將不義轉為公益。」

以往總統的元旦祝詞,只談國政方針,而今年是大選年,陳總統的談話內容,還提到國民黨這陣子猛打的這支文宣廣告。總統陳水扁:「不管是窮爸爸或者富爸爸,只要有志氣和自信,為下一代負責任,都是偉大的爸爸。我們留給孩子最珍貴的資產,絕對不是房子、車子,或是存款的數字,而是作為一個台灣人的驕傲。」93年總統元旦祝詞,嗅得出選舉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四不一沒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66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