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詞巧遇地震 陳總統藉機信心喊話

記者 陳心怡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清晨參加完元旦升旗典禮的朋友們,可能都會回去睡個回籠覺,不過,對於陳水扁總統來說,可是分分秒秒都很珍貴,總統和副總統呂秀蓮趕場拼選票,而上午在一場致詞時,剛好遇上了地震,陳總統更順勢來個精神喊話,要大家沒什麼好怕的!

在新年度就展現拼勁的陳水扁總統,將新春第一站鎖定泛藍票倉,台北市文山區,不過致詞時,才開始,突然就一陣天搖地動。總統陳水扁:「我們希望未來能夠來修改憲法,(地震)處變不驚,921大地震都沒在怕了,會怕這個,對不對?」

除了要大家對小小地震不要害怕外,陳總統也再度展現320辦公投的決心。總統陳水扁:「我們3月20號要辦第一次的公民投票,我們就來正式推動,來正式實施,大家開心嗎?」民眾:「對!」

陳總統的話不但引起台下回應,被稱為是最佳輔佐的副總統呂秀蓮也連聲稱讚。副總統呂秀蓮:「請大家相信台灣之情,相信陳水扁總統,大家要堅持來支持,他所說過的話,提出過的主張,都是禁得起考驗!」

其實從早上6點多參加完元旦升旗典禮後,陳總統已經連趕六攤,行程滿檔,而不管到哪,身邊一定有呂副總統的陪伴,即使太早起床了,眼睛有些皺,但眼看著選戰一天天倒數,在累也要拼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升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11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