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月亮孩子」演出 蔡依林MV亮點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01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蔡依林MV中一幕雪白場景,裡頭化身白雪公主、白馬王子的演員,都是白化症患者,因為缺乏黑色素而畏光,他們被稱為「月亮的孩子」,除了白皙皮膚和白髮,他們和你我一樣需要一個舞台,國外不乏白化症MODEL,以無比自信活出光彩。

蔡依林MV:「細緻的感性,大膽的性感,你是我的迷幻,你是我的絢爛,細膩的感情,大膽的情感。」

天后蔡依林粉色長髮無比嬌豔,MV宛如嘉年華般華麗,下一幕一片雪白場景,演員天使般翩然對著鏡頭招手,他們都是月亮的孩子,也就是俗稱的白化症,因為缺乏黑色素,而有著白皮膚和白頭髮,有些人則像演皇后的吳小姐,髮色偏金。

蔡依林MV演員吳小姐:「很多女生都羨慕,都染不來,我怎麼會想染(黑),哈哈。」

大方展示一頭秀髮,他們參與MV演出,正式要告訴世界怎麼活出光彩。蔡依林MV演員柯先生:「可能小時候會比較排斥,漸漸長大發現這種『被注目』,其實也還不錯。」

蔡依林MV演員許先生:「有去找工讀但都沒有一次機會,都說『人已經滿了』,或是『太慢講了』之類的,或是『他們要找女生』。」

他們其實和你我一樣,都需要機會,需要一個能發揮的舞台,完美身材曲線Stephen Thompson,去年走上國際伸展台,因為白化症連眼睫毛都是金白色,但他舉手投足盡是自信,被封為「謬思男神」,也為代言的精品樹立鮮明特色。

鎂光燈下還有香港女孩Connie,幼時父母帶她移民瑞典,追求更開闊的生活方式,如今成為MODEL,用自己的方式發光。蔡依林MV:「有許多不同的族群,愛生而平等,他們為愛而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81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