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新面相 蜂針改運大行其道

記者 趙百恂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2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原本被中醫用在減輕疼痛的蜂針療法,近來被拿來與美容、面相結合。業者搶在春節前推出了蜂針美容、整型改運新噱頭,果然大受歡迎,吸引不少愛美族,還有期盼新年行大運的消費者上門。

中醫師從蜂巢裡抓出了蜜蜂,接下來他用夾子抽出蜂針,就往小姐臉上扎。這還不只扎一針,看來又麻又痛,小姐還是勉強微微笑,因為一想到這樣可以改運變美,一切都值得。陳小姐:「感覺刺刺的。」記者:「這樣改運的方式可以接受?」陳小姐:「可以,為了漂亮啊。」林醫師:「這樣扎的效能要活化肌肉組織。」

怕顴骨太高影響運勢,又擔心開刀有風險,陳小姐選擇蜂針療法,配合推拿,之後效果如何呢?林醫師:「顴骨高不好看,一般幫她推正比較平,這已經推進去,肌肉看起來紅潤。」

蜂針療法跟針炙有點類似,由於蜂針內的蜂毒對部分病痛具有療效,常被中醫師拿來為患者減輕疼痛,沒想到這名中醫師看好它紓筋活路的效果,與美容、面相結合,賦予改運的使命,雖然整個療程要價6千元,在春節前夕還是吸引不少人嚐試。陳小姐:「因為過年到了要改運啊,一方面是想要漂亮一點、年輕一點。」

醫生強調,不論是顴骨過高、面頰太削瘦、天庭不夠飽滿,這些面相的大忌都可以透過蜂針治療來改善。不過由於蜂針具毒性,孕婦、支氣管過敏及心臟病患者都不宜,而且一定要有專業的醫師在場,否則隨便亂扎,美容改運不成,還可能要人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60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