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一堵牆 老哥哥告妹妹

記者 張桂端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一道圍牆,親兄妹告上法庭。台中縣霧峰鄉一位68歲的王老先生,他的妹妹因為不滿父親遺留的土地,遭到哥哥家的圍牆擋住,於是雇工拆掉哥哥家的圍牆,王老先生不服氣,告上法院,成了一樁名符其實兄妹鬩牆的家庭糾紛。

被拆掉的圍牆剩下滿地破碎磚塊,王老先生拿出當時的照片,照片中找人拆牆的妹婿還指著鏡頭大罵。告訴人王金生:「(記者:你說他這樣指是甚意思?)他指著我,說我每次都怎樣怎樣。」

王老先生感慨,最小的妹妹跟妹婿為了父親遺留下的土地問題,居然趁他不在家找怪手拆掉他家圍牆。告訴人王金生:「他們來拆的時候,我根本不曉得,我當時去洗腎。」

已經68歲的王老先生,氣得告妹妹夫婦跟怪手司機毀損,他說兄妹小時候感情還不錯,他甚至救過妹妹一命。告訴人王金生:「她從那株龍眼樹跌下來,站著馬上昏過去,我學過中醫,弄了一些藥給她吃,她就痊癒了。」

幾十年的兄妹情誼,這回為了一道圍牆,老先生告上法院,他說妹妹為了爭土地,都可以無情拆牆,他為甚麼不能告她。告訴人王金生:「人是爭氣不爭財,人有時為了200元在兇殺,這種事情妳怎麼做的出來。」

王老先生父親遺留下的土地,六個兄弟姊妹均分,王老先生說,圍牆是父親去世前就蓋好的,現在么妹夫婦因為圍牆佔住了他們分到的部分土地,找人拆牆,他實在很痛心,兄妹鬩牆的糾紛,有待法官來斷一斷這件家務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624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