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拍戲遇偷兒 李若彤餘悸猶存

記者 林瑋鈞 徐嘉樂 浙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港台演員到大陸拍片,樹大招風,也引得偷兒蠢蠢欲動。香港藝人李若彤拍片下榻的賓館房間就曾經發生竊案,而且還是趁她睡覺的時候下手,一度被傳成「迷香事件」。事件過後,李若彤首度接受TVBS專訪,回想起來還是餘悸猶存。

焦恩俊扮演武當開山祖師張三豐,港星李若彤則飾演俠女,2人武功高強,但現實生活中卻有小偷膽大包天,闖進俠女住的賓館房間,嚇壞了李若彤。李若彤:「你人在房間在睡覺,小偷那麼大膽進來偷東西,我就覺得很害怕。可是因為我住的是套間,我的套間裡面有房間,可是我睡覺有一個習慣,我會把房間關上,關上門就自動上鎖了,怎麼也進不來的。」

李若彤沒有失竊什麼重要物品,但住他隔壁房間的經紀人卻掉了錢包和手機。

這事傳開後,有人加油添醋說李若彤被迷香迷昏,有如武俠劇中被暗算的情節事實上沒發生過,但失竊風波讓同劇的演員人心惶惶。焦恩俊:「有一天比較生氣啦,他(賓館)試卡(門卡),試卡是在11點到12點左右晚上,他們試的時候我就以為有什麼小偷啊、幹什麼的,我就衝出去,啪,一打開門,然後瞪著那個人,他說試鎖。試鎖,半夜試鎖?你白天為什麼不試鎖?」

大俠動怒、俠女受驚,演員拍片是不像戴上行頭時那麼地威猛神氣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13

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