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算被刪 嘉市府官員下海掃廁所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市政府清潔預算80萬被議會刪除,官員們只好自己全副武裝當清潔員,不但掃地還要清潔廁所,很多人叫苦連天。

戴上手套,穿起雨鞋,平常西裝筆挺的政府官員,這會裝備全上身,準備開始掃廁所。嘉義市政府行政室主任趙敏聰:「市政府的廁所和整個環境的清潔,因為議會審查預算的時候沒有過關,所以這次就由全體市府員工一起來處理。」

拿起水桶,第一站先到廁所來,主任課長不分彼此,一個人擦小便斗,另一個人擦灑水器,東抹抹西擦擦,看起來有模有樣,但是上面的長官拋磚引玉,率先當起清潔工,下面的員工卻對預算被刪,很不滿意。市府員工:「不公平,為什麼要叫我們掃,因為我們簽約的時候,又不是說是簽來掃廁所。」

今年清潔預算80萬全部被議會刪除,沒有錢怎麼辦,只好負責的行政室自己來,不足的人力,就叫市府約聘人員來補,市長說,雖然很無奈,也只好鼓勵大家多忍耐。嘉義市長陳麗貞:「我們也盡最大的努力在做溝通在做說明,可是後來的決議是這樣,只好請大家共體時艱。」

政府官員們平常忙於公務,自己的工作之外,還要額外負擔整棟大樓的清潔工作,只是這樣兩頭燒,不知道官員們能撐多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483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