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王永慶慶生 王雪紅要和父親溝通

記者 張甄薇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經營之神台塑董事長王永慶即將歡度88歲生日,王永慶的女兒、也是台灣最有錢的女人,威盛董事長王雪紅說,禮物就是要和父親好好溝通,把日前涉及商業間諜案的原委向父親報告清楚,當媒體問到王永慶是不是個很嚴格的父親,王雪紅的笑容有些尷尬,直說他已經不是以前那位嚴格的父親了。

擺脫商業間諜案的陰霾,威盛董事長王雪紅在老公陳文琦公開愛的表白下,笑得很開懷。威盛總經理陳文琦:「我祝福她與神同在,與神同行,其實是加入一些一般人的講法,就是活在神的愛裡面,那我也能夠每天更愛她這樣子。」

老公難得公開示愛,一向對親情愛情很含蓄的王雪紅臉都紅了起來,談到要送給父親王永慶88歲的生日禮物,王雪紅想了一下,表示會把商業間諜案原委,跟父親溝通明白。威盛董事長王雪紅:「我這個禮拜一定會去找他的,花一個長的時間跟他在一起(談談),他現在已經蠻好的一個父親,不是,也沒那麼嚴格了。」

記者:「跟什麼時候不一樣?」威盛董事長王雪紅:啊?跟他那個時候,你們知道,就是他還蠻凶的時候,他非常追根究柢,那如果沒有把事情呢沒有弄清楚,他問的東西我們不知道,我們不知道的那麼清楚,而且還是關於你自己的領域的時候,這就會心虛了,主要是在這裡,不是怕他(王永慶)。」

談重振威盛雄威,充滿信心,談父親兄長謹慎小心,從629元的股王身價一路下滑,現在擺在王雪紅心中第一要位的,恐怕是公司經營,而不是兒女親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雪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82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