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姑公祭遺照 選確94年專輯黑色封面


發佈時間:2004/01/0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梅艷芳公祭即將在11號舉行,目前公祭的遺照已由梅艷芳生前好友劉培基選出,這張照片是1994年,梅艷芳專輯封面的黑白照片;劉培基說會選這張照片,是因為它表達出梅艷芳在演藝界百變造型的寫照。

梅艷芳的公祭典禮已經進入緊羅密鼓的階段,在公祭當天將使用的遺照,也已經由梅姑的造到師好友劉培基選出,這張照片是在1994年,專輯名稱為「是這樣的」的封面黑白照片。

照片中,梅姑穿上白色翻領襯衫,領口露出蕾絲,最外層再套上花邊荷葉黑色禮服,載上黑色紳士高帽,而在照片的周圍,還會以白花繞邊陪襯;劉培基說這張照片,相當符合梅姑在演藝界的百變形象。

而這套禮服也將在公祭當天燒給梅姑紀念,不僅如此,公祭當天,親友還將設計一系列不同於一般材質的紙紮品,燒給梅姑留念,包括一個大舞台,樂隊,舞者,以及七人座的褓姆車和高級房車,當然也附有司機和助手,而梅姑生前最愛旅行,親友也不忘準備幾個LV的旅行箱,伴她四處遊玩,在公祭準備階段,親友們盡心盡力,希望能為在另一個世界的梅姑,再多做一點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22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