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老公 私生子帶回家禁錮14年

記者 黃志偉 史鎮康南投-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投一名黃姓婦人,患有精神分裂,為了氣先生,故意跟別的男人生孩子,再把孩子帶回娘家。十四年來,她不幫孩子報戶口,還把孩子關在家裡,社工人員要把孩子帶走安置,婦人咆哮吵鬧,還要孩子死給大家看。

患有精神分裂症的黃姓婦人,不願和十四年來朝夕相處的兒子分離,她阻止社工人員,還咆哮吵鬧。社工人員︰「要打針,帶去打針,弟弟不要這樣。」黃姓婦人︰「把我的門鎖上好不好?(社工人員︰我會幫你鎖上),不要把我媽媽帶走你不要把我媽媽帶走,你把她帶走,我寧願死。」

最後這名少年還是被帶到療養院安置。他的媽媽氣夫家嫌她不能生育,十四年前從台北跑到彰化,跟一名男子生下他之後,躲在彰化溪湖,十四年來,黃姓婦人不幫孩子報戶口讓他上學,還把孩子關在家裡。鄰居︰「她夫家知道是他兒子不能生育,不是媳婦不能生育,事後知道她生了小孩之後,夫家想要把他(兒子)帶回去,然後她們母子就一直逃,不讓夫家找到人。」

這裡就是婦人和他兒子一起住了十四年的地方,牆上貼有九九乘法表和ㄅㄆㄇ等注音符號,顯然只有國小程度的黃姓女子,想在家教孩子唸書。但她對前夫懷恨在心,還教孩子要恨爸爸。社工表示,媽媽阻止孩子被帶走安置,還要孩子當場死給大家看。目前這對母子,已被安置在療養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17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