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謝霆鋒強忍淚水 燒紙紮品給梅姑

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7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晚上,梅艷芳的乾弟弟謝霆鋒,還有梅艷芳生前提拔的一群香港藝人,按照香港習俗燒紙紮品給梅姑,好讓梅姑在極樂世界不缺任何物品使用,不過TVBS記者採訪時卻發生靈異事件,來自香港的衛星報導。

謝霆鋒以梅艷芳乾弟弟的身份,和一班梅姑從新秀大賽發掘出來的徒弟何韻詩、蘇永康和經紀人王敏慧等一行十多人,星期二晚上按照傳統習俗,在殯儀館外燒紙紮冥鏹品給梅姑,好讓梅姑在極樂世界也不缺物品。梅艷芳好友︰「三鞠躬,再鞠躬,再大聲一點,叫她(梅艷芳)的名字收東西,阿姊(梅艷芳)收東西(紙紮品)!」

謝霆鋒雖然幾度低頭飲泣,但還是強忍淚水將紙紮的梅艷芳三層別墅、浴室、工人、金銀橋和仙鶴等,一一放進火爐點火燃燒,梅姑經紀人兩眼哭得通紅,雖然戴上口罩還是難掩傷痛。

最近一直向媒體揚言要爆料,直指梅姑只留下一班好朋友和一班壞朋友的梅媽媽,雖然也到了殯儀館打點靈堂的佈置,不過就沒有出外面,直接燒紙紮品給愛女,面對大批媒體記者的追問,梅媽媽一改態度不再對外放炮,不過梅媽媽的出現,還是引起現場一片非常混亂。

記者︰「有沒有和MARIANNE(梅艷芳經紀人)講話?」梅媽媽︰「我為什麼要和她講話?」記者︰「她有沒有和你講話?」梅媽媽:「我不需要和任何人講話。」

而本台攝影記者在現場拍攝謝霆鋒等人燒紙紮品給梅姑的時候,攝影機操作正常,錄影的紅色訊號燈也亮著,但事後卻發現有部份畫面消失了,而帶子原有的舊畫面依然完整無缺沒有被洗掉,就連工程人員從技術上也解釋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97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