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點蒐公仔得花3951 粉絲投機用偷的!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30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便利商店推出集點換航海王公仔的活動,消費70元換1點,集滿5點加價89元才能兌換1隻,全套蒐集就要3951元,價格不便宜,在台中市就有一名29歲男子,因為喜歡航海王又想省錢,跑到超商偷公仔,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警方根據特徵,循線抓到人,男子當下全身顫抖,向警方坦承犯行。

廣告口白:「沒電了,怎麼辦,不要怕,你還有夥伴,航海王充電器炫光公仔。」

連鎖便利商店推出集點送航海王公仔,找來藝人柯震東拍廣告,活動檔期只有短短不到1個月,吸引許多粉絲瘋狂集點,不過台中有一位民眾,為了收集公仔,竟然用偷的。

男子身穿白色上衣、卡其色短褲、揹著一個黑色包包,手上拿的公仔就是前1分鐘從櫃檯偷來的,他趁著沒有人注意,把公仔和1瓶飲料放進包包裡,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事後店家發現公仔少了1隻,調閱監視器,立刻報警。

警方:「在本轄的轄內發現一名男子,跟竊嫌的特徵很相像,就去上前盤查,那個竊嫌全身顫抖(落網)。」

這名29歲嫌犯向警方坦承,因為喜歡航海王,才會鋌而走險偷公仔,事實上想要蒐集一整套,花費可不少,便利商店消費70元換1點,集滿5點再加89元才能換到1隻,換算下來,全套9隻公仔就要3951元,這些錢可以吃71個55元的國民便當或是112個熱狗堡,儘管如此,還是有很多粉絲,努力集點換公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80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