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107億樂透得主 涉嫌傷人恐嚇

記者 巴蕾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8 18:21

一度成為全世界大家最羨慕的樂透彩得主,一年前中了107億美國威力球樂透,瞬間成為世界超級大富翁的安德魯,如今面臨了牢獄之災!這名身價有百億台幣的樂透得主,因為涉嫌毆打一名酒吧經理,遭到警方起訴。

美國威力球樂透彩有史以來最高獎金的得主安德魯,因為涉嫌毆打一名酒店經理,遭到警方調查。

根據報導,今年56歲、突然一夜致富的安德魯,平常素行不良,被西維吉尼亞州一家燒烤店列為拒絕往來戶,沒想到這個在前年底中了107億台幣的世界超級富翁,7號晚間突然衝進這家酒吧,出手痛毆酒吧經理,同時要脅經理,要殺死他們全家人。

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將安德魯逮捕,並以恐嚇罪名將他起訴。這個超級億萬富翁後來被以5千美元交保候傳。如果罪名成立,這個世界超級富翁可能要吃上6個月的牢飯。

安德魯在西維吉尼亞州是個赫赫有名的人物,因為原本經商的他,2002年聖誕節中了有史以來最高的威力球頭彩,拿走了台幣107億元獎金,沒想到一夕致富後,如今卻面臨牢獄之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21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