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艷芳將出殯 乾弟謝霆鋒仍陷低潮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香港巨星梅艷芳的告別儀式2天後將在香港舉行,梅姑生前好友成龍和乾弟弟謝霆鋒都已經收拾心情出席演藝活動,不過還是難掩傷痛心情。另外一些盜版業者則藉著梅姑最後演唱會現場錄音CD的熱賣推出盜版光碟,要趁機大撈一筆。

舞龍舞獅加上有大哥大成龍、謝霆鋒和香港賭王何鴻燊等社會名流出現,已經是自梅艷芳去世之後香港演藝活動中少有的熱鬧場面。

成龍對於失去梅姑的心情已經平復不少,也展露了一點笑容,不過在日前燒紙紮品給乾姊梅艷芳時數度落淚的謝霆鋒還是一臉肅穆神情,對於有關梅姑家人與生前好友之間的是是非非也不想多作回應。香港藝人謝霆鋒:「當然就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SARS病毒也不會回來,就這樣吧!」

謝霆鋒的新年願望是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可見梅姑離世對於這位年少輕狂的小天王來說,確實也帶來不少衝擊。

梅艷芳人去留聲,她在11月用盡最後一口氣完成的遺作:8場梅艷芳經典金曲演唱會的現場錄音CD在香港上架發售,而每張CD的收入都會撥捐港幣10元、約台幣45元,給梅姑生前一手創立的「四海一心慈善基金會」作公益用途,引起歌迷的搜購熱潮。梅艷芳歌迷:「(梅艷芳離世)很可惜,我心�面真的很可惜她,她這樣離開,希望她在天國得到安息。」

而最近香港海關也掃蕩了上萬支梅艷芳的盜版光碟,有不法份子希望籍著歌迷悼念梅姑的心情,藉此大發利錢,不過諷刺的是,梅姑生前其中最痛恨的就是這些盜版份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42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