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春風」狂吹西門町 大頭貼成花名冊

記者 鍾志鵬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很多人喜歡拍大頭貼,都想來一點不一樣的照片,可是在西門町出現一些援交少女,她們將大頭貼製作成花名冊,專門向一些老伯伯搭訕,如果對方不喜歡自己還有其他人可以提供老伯伯選擇。而為什麼將大頭貼做成援交工具?她們說單打獨鬥不如集體作戰。

西門町是年輕人的逛街天堂,當中的大頭貼生意更是強強滾,同時也是年輕少女的最愛,不過這些類似一張張可愛搞怪的照片卻成為援交少女們的花名冊。

其中有一位少女先拍好大頭貼,然後每個人身上有一本冊子,將照片貼上去,再分別出動找援交,當客人不喜歡自己立刻拿出花名冊提供選擇,這樣做她們說是增加援交成功率。大頭貼援交少女小芬:「就是很無聊啊,(原本照片)一個人死死的站在那邊,那我現在就把它(照片)弄得很可愛啊,就可以一個人發一份,然後隨時帶在身上,今天如果他不喜歡我的話,那我還有其他人可以讓他選啊,我們就可以介紹給其他的朋友啊。」

去過西門町的人都知道,那裡整天有一群老人家在閒話家常,但有些人是等著援交少女上門援交,而援交少女說拍完照之後,從中心圓環四面八方散去,而時間都是在傍晚5、6點鐘左右,找到恩客先吃飯,再到附近賓館辦事。西門町逛街少女小莉:「就是勾引老伯伯啊,然後一直出現在他面前,然後露腿、摸腿啊,自己亂摸。然後老伯伯看是她好像是要來援交的,就會故意去那個勾引他。通常是5、6點先去吃飯,再去休息的地方。」

援交少女集體拍這些援交照片當花名冊,她們說這樣做更能吸引老人注意,集體出動總比一個人單打獨鬥來得有效率。大頭貼援交少女小萍:「因為有的伯伯比較沒錢的話,那可能叫我們用手去摸啊,然後給個500塊。那如果真的是去HOTEL或是賓館,另外價錢再算。」記者:「你們服務完忽然付不出錢的話?」小萍:「沒有,我們都會叫他們先付錢,誰知道他會不會沒錢付啊?」

西門町春色無邊,有援交少女曾經當場和老人家在大頭貼現場亂起來了。西門町逛街少女小莉:「援交妹跟一個...很老、很老的伯伯,然後去拍貼,拍一拍裡面就有怪怪的聲音,然後就從縫縫看過去,就是看到他們兩個在那邊玩,老伯伯一直摸她裙子裡面啊什麼的。」

援交女孩她們說放寒假賺紅包,因為年紀輕輕已經明白這個社會根本就是笑貧不笑娼。大頭貼援交少女小芬:「現在處男處女很少見了吧,對啊,一夜情那麼多。」

不講出去,援交少女說誰知道他們曾經做過這樣的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援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756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