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尾牙適逢父親生日 王雪紅先報備

記者 李宛蓉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09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永慶過生日,由三娘李寶珠安排在高雄參加盛大生日宴,至於二房廖嬌則是和兒女-王文洋、王雪紅一同在台北參加威盛電子的尾牙宴,看得出王永慶家族內微妙的權力關係,由於辦尾牙這一天正好是父親王永慶生日,王雪紅表示,已經向父親報備,而明天將諧同夫婿回家幫父親慶生。

尾牙宴上威盛董事長王雪紅和夫婿陳文琦,夫妻倆在台上載歌載舞,炒熱現場氣氛。吃尾牙的日子剛好與王永慶的生日同一天王雪紅說已經向父親報備過。威盛電子董事長王雪紅:「他(王永慶)也不見得是那麼在意,一定要在生日那一天,我想很多人會去陪他聊天、送花,去陪他聊天就是禮物。」

王永慶過生日,三房李寶珠在高雄一起舉辦壽宴,二房廖嬌與兒子王文洋卻陸續出現在威盛尾牙上。難得露面的母親廖嬌態度非常低調。記者:「有沒有對王永慶董事長祝福的話?」王雪紅母親廖嬌:「你們好、你們好!」

而近期傳出在大陸投資失利的王文洋,避著媒體,一句話都不肯說。看到哥哥最近有許多不利的報導,兄妹感情和睦的王雪紅倒是站出來幫忙說話。威盛電子董事長王雪紅:「呂安妮事件之後1、2年,他們就不錯了,完全都沒有變,因為他自己也獨立創業,也沒有要回去台塑的打算,所以他其實真的還不錯。」

2003年王永慶二房體系子女的事業可以說是風波不斷,不過對於2004年,他們在事業上都信心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394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