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盛尾牙宴 總裁女兒關穎神秘嘉賓

記者 蔡佩芸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0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關將近,日盛金控和仁寶電腦都在晚間舉辦尾牙,仁寶打出現金一把抓的活動,總共發出4千多萬;而日盛金控的總裁獎則是10張股票,總裁女兒關穎還特地來參加尾牙晚會,成了神秘嘉賓。

日盛金控的尾牙,集團總裁陳國和以及金控總經理趙永飛先帶領100位業務菁英走星光大道,接受員工喝采。日盛金控董事長蔡淑媛:「他們能夠衝破基本目標,我們再篩選過各50名,銀行、證券各50名。」

如何成為大家眼中的菁英,董事長、也是集團總裁夫人蔡淑媛說得很保留,不過女兒關穎金馬四十入圍最佳女配角,也成了尾牙晚會的神秘嘉賓。

忙著拍戲還趕來參加老爸公司的尾牙宴,關穎很低調,相較其他員工,倒是玩得很HIGH,啤酒大賽就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還有的員工花了1個月的時間,就為了練原住民舞。總裁獎是10張日盛的股票,市價大約近10萬元。

一起慶尾牙的還有仁寶電子。董事長許勝雄帶頭玩得瘋,先是被特技團舉起,博命演出,再和夫人當眾玩親親。仁寶董事長許勝雄:「我想今年整個營收3400億我相信一定達成,同仁都很同心、很努力,更希望同仁同心協力的過程注意身體健康。」

當然員工關心的可是現金一把抓,6萬元的現金,董事長夫人毫不客氣,狂抓一把,10萬元的可就交由董事長小孫女的小手,只抓了6個幸運兒。

仁寶光是現金獎就花了4千萬,年關近,各大企業忙著辦尾牙,就為了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01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