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全港歌手向張國榮、梅艷芳表敬意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0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星期天是梅艷芳在殯儀館設靈公祭的日子,星期六晚上,梅艷芳老東家香港無線電視的勁歌金曲年度頒獎典禮,特別安排全香港流行歌手一同向張國榮和梅艷芳2位去年去世的樂壇巨星表達懷念和敬意,場面感人哀戚。

香港無線電視十大勁歌金曲年度頒獎典禮,今年一開始就特別安排了全香港的流行歌手,包括劉德華、許志安等數十位張國榮和梅艷芳生前的知已好友與徒弟站到舞台上,手上揮舞著螢光棒,向他們多年來對演藝界的貢獻致意。勁歌金曲主持人陳百祥:「希望今天每一個歌手都可以秉持他們的這樣精神,使樂壇發光發熱。我們現在揮動螢光棒,慢慢搖動,一起來懷念我們2位好朋友,哥哥(張國榮)和阿梅(梅艷芳)。」

而有香港樂壇校長之稱的譚詠麟也特別向所有後輩歌手勉勵,雖然香港損失了2位天皇巨星,但不要太過傷心,在新的一年要努力闖出好成績。香港藝人譚詠麟:「只要每一位歌手在舞台上用心去唱,每一位朋友、每一位樂迷都會感覺到他們的誠意,希望大家繼續努力。」

梅姑的知已好友劉德華也獲得十大勁歌金曲的獎項,不過唱完得獎歌曲之後並沒有講話就回到後台。

梅艷芳1992年曾宣佈不再領取任何音樂獎項,直到2001年,香港無線電視才特別頒發了致敬大獎給梅艷芳,並是由知已好友張國榮親自頒發給梅姑,以表揚她多年對樂壇的貢獻。這段2人最後一次一同出現在螢光幕的畫面非常難得珍貴,可惜都已經成為絕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435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