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姑靈堂:黑白遺照綴滿象牙白鮮花

記者 楊釗 劉國章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1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梅艷芳今天(11日)舉行公祭,而梅姑的靈堂也正式曝光。據了解,梅姑的靈堂全部用潔白鮮花佈置,遺照上輓聯寫著「往生淨土」4個大字,相當典雅,而張學友、謝霆鋒以家屬身分與梅艷芳兄長一起在靈堂中答禮,至於梅艷芳的母親則是靜靜地坐在靈堂一角,默默望著女兒的照片,不發一語。

梅艷芳公祭下午開始,眾多香港影星藝人齊聚梅姑靈堂,送梅艷芳最後一程。

由於不准記者拍攝,因此靈堂內佈置一直是最高機密。根據TVBS消息指出,靈堂以象牙白為主要色系,中間放著梅艷芳黑白遺照,四周以潔白鮮花做裝飾,遺照上掛著「往生淨土」4個字的輓聯,佈置得潔白靜雅。

由於謝霆鋒是梅艷芳的乾弟弟,而梅媽媽是張學友及羅美薇的乾媽,因此他們3人分別代表家屬向致意人答禮,而梅媽媽則是坐在靈堂最右邊的角落,默默看著女兒的遺像。

而靈堂遺照也是梅姑生前最愛的選擇。梅姑治喪委員會發言人涔建勳:「已經確定就是黑白那張,你現在看到那一張就是她的遺照。那這個遺照是她的黑白,另外嘛它旁邊有100張她不同的樣子,很小的不同造型的小照片,象牙白色旗袍選定為梅艷芳壽衣。」

除了遺照,梅艷芳入斂的壽衣是由梅艷芳設計師劉培基所設計,壽衣設計以高貴典雅的象牙白色旗袍為主,梅姑將穿著這套美麗的白禮服離開人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418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