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歌手上海高檔秀 觀眾鼓譟失控

記者 林瑋鈞 徐嘉樂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13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演藝人員挺進大陸,多半喝采聲多,不過有時也會遇上喝倒采。昨晚一家在上海具有歷史和質感的歌劇院,在台灣人的包裝下重新開幕,邀請台灣歌手龍飄飄做首場駐唱演出,不過現場卻有上海觀眾不滿等候看串場秀,而全場抗議,整個局面鼓譟失控。

主唱龍飄飄到後台,接著原本是京劇串場,不過場面整個失控。主持人刑峰:「我們先來欣賞一段這個。」現場觀眾:「不要,退票!」主持人刑峰:「我來處理,我來處理,我們把京劇撤掉。」現場觀眾:「退票,退票!」現場觀眾:「等半個小時,主角都沒有到,我們來看什麼?」主持人刑峰:「好,我們現場準備好沒有?因為我們今天有很多記者會,來歡迎龍飄飄小姐!」

龍飄飄的歌聲傳出才停止鼓譟,她帶著笑容唱了三首歌,忍不住說出剛才的心情。龍飄飄:「你們一直叫龍飄飄,害我好緊張,你知道嗎,一直有人敲門,說快快快,我說不行,我還沒弄好。」

但這會兒,又得換造型,混亂可不能重演,現場有人充當救火隊。黃安:「各位上海的朋友,你們好!」現場觀眾:「好!」現場觀眾:「我們要龍飄飄!」黃安:「上海的觀眾朋友是非常有忠誠度的,不能隨便惹他們,我們就長話短說,繼續欣賞龍飄飄的演出!」龍飄飄:「沒有,我要換衣服啊。」黃安:「別急別急,總得穿衣服嘛,是不是,難得抓到這個。」現場觀眾:「新鴛鴦蝴蝶夢。」黃安:「好,新鴛鴦蝴蝶夢。」

被打鴨子上架,黃安還能即興演出,博君一笑。黃安:「他說他叫葉子媚,住在香港尖沙嘴,陪我睡一覺無所謂。」

這家在上海有半個世紀歷史的歌劇院,曾有許多知名老歌手駐唱過,在台灣人包裝下重新出發,原本是要做出高檔秀的質感,沒想到第一場就出現這個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97

0.1544